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心情日记

随着农历新年的落幕,我知道追逐梦想是时候启程了。
要去追求的,现在就要开始;反之,迟早都要结束的,就让它过去吧!
只是,我还得祈求上天别再拿他的健康开玩笑,他的身体,再也承受不了那么的一点轻。
如果,事情只为了考验一个人真心,我能说的,那一刻,我很想待在他身边,无论我们的距离是相隔多么遥远,甚至搁着一片汪海,我都会想办法飞去到他的身边,照顾他。
我不知道,原来,我可以这样。
那晚,像傻子似的疯狂驾驶行在道路上,前面的路有好多方向,可是,我不知道我可以往那一边走。
我不知道,那时我们的距离到底有多远,可是,我就是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停下的地方,我能做的就是,一间一间地寻找,那时候能帮我的就只有猜测。
也许,我们就在附近。
我讨厌这样的猜测;我狠透这样的无奈。
说开了,我那时的担心很重,重得所有的呼吸的温度都凝固在冰冷的车厢内,一直一直压迫着我。
对,我好担心他。
我怕一转眼,那个人我再也看不见,听不见。就像新闻报告完毕,所有的一切,通通走入历史。
没有人知道,我真的很害怕那种恐惧的感觉。

p/s:二月就要结束,偷懒了一段时间,应该要努力写作了,文字有点生锈,写下这篇,前整子自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