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姐妹淘(四)之我们永远在一起


故事由其中一位姐妹的belated 生日说起。。

这次的姐妹聚会,我又迟到了,不,或许用“我还是迟到了”比较贴切吧!

还好,这次有老佛爷给我免死金牌,得留在老乡吃顿晚饭,才方能放人。不然,我看我这次的迟到,应该会很惨吧?

不过,我是知道无论我是多夜才能抵达,他们都会等我的,因为,少了我也许就不叫姐妹聚会了。哈哈。。我应该还蛮有价值的。

姐妹们,对不起,这次我又迟到了。谢谢你们,这么夜了,还愿意等我,(虽然,我知道明珠要不是没驾车,早就提袋闪人了。嘻嘻。。!!)

嗯。。这次的姐妹淘已经是我写的第四篇了,想表达的几乎都一样,所以,那些文字我不重复了。

只想借莎士比亚那一句“有很多良友,胜于有很多财富”,来告诉大家,我现在真的很富有,储藏里头都是溢满着,那不是金钱,而是我们的友谊。

希望,我们在往后的日子,不要再为了那些无关痛痒的事情,与及纳木的文字留言给影响彼此之间的感情。
再再再次感谢你们,一直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这一生最庆幸是拥有了一班姐妹淘。(这句话是抄前一篇姐妹淘的尾句)

p/s:无可否认,我们这班姐妹不再只是女生,也多了很多异性“姐妹”,欢迎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