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大卫帕甘 VS 世界杯


我甚少注意足球新闻,可是,我还是会特别留意大卫帕甘这位出名人物。记得,在我们就读中学时期,他简直就是我和我那班朋友心中的梦幻对象,英姿飒爽,样子帅极了。

一直都有人在批评他的球技,也不喜欢他如此高傲的性格,可是,我们还是不得不佩服他对于足球的热情和执着。当年,他跟恩师弗格森闹翻了,被流放皇马,从此不被重用。

今年的南非世界杯,听说他为了他人生第四次(也许也是最后一次)进军世界杯,想尽了办法提升自己的水平状态。大卫帕甘马不停蹄,甚至年终无休,一直出赛,目的就是为了让国家看到他的努力,对他有所肯定,让他有机会出席今年的世界杯。

据说,这次的世界杯,英格兰是最有可能夺取冠军的一支队伍。如果真的是这样,大卫帕甘也许就有机会发挥他那黄金右脚,替国家取得阔别已久的世界杯。

上天,给了他富贵荣华,鲜衣美食的生活,他现在所拥有的钞票,是许多平凡人民,几辈子都不可能赚回来的。他的老婆,风韵犹存,衣香宾影,让全天下的男人都嫉妒不已。

看似他几乎拥有了全世界。可是,没有人知道,他只想去完成能够代表他足球生涯最大的心愿----代表国家出战世界杯。

可惜,英格兰国家不再需要他,他很可能没机会出赛,这个心愿彻底幻灭。

世界是平等的,没有人能够得到它的完整。当它给你一些同时,他会让你失去一些。相同的,当它缺乏你某部分时,它会来告诉你,只要你有所领悟,你的人生一定可以一样完美,或更完美。

至于我的梦幻对象大卫帕甘,我只能说,“祝他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