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如果这就是爱情


p/s: 心血来潮,用了十分钟写的文字,很久没这样敲字了,感觉很爽。。嘻嘻!!


收音机缓缓传来这首歌
张靓颖--如果这就是爱情
停下脚步,我把自己放空
闭上眼睛,歌词里头的仔细
逐渐逐渐明白

原本以为那一天可以和你渡过
生命的蓄积
只可惜,上天安排了我们两次的相遇
我们还是没办法,克服彼此的心理
走在一起

是我放弃了你吗?
还是我们的第二次的相遇
本来就是个错误的画面
透过文字,喧寒就好
是不该有任何真实接触的

上天的计划书里头
也许有拥抱这一环
关于彼此脸频碰触的温度
有时候,忍不住的我会偷偷回忆

没关系了,时间已经过去
反正,这些日子以来
无论,开心的,难过的
在身边的都是别人,不会是你
再说,也接近半年了

如果这就是爱情
我不会忘记
我们的最后一套电影
你拉着我,半途离开

如果这就是爱情
谢谢你补偿了我这个遗憾
未能跟情人度过的平安夜
而,这次有你

如果这就是爱情
也是半年前的事了



p/s: 心血来潮,用了十分钟写的文字,很久没这样敲字了,感觉很爽。。嘻嘻!!

1 comment:

  1. 时间过得很快,加油吧。。。向前看,姐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