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曾经

前几天,不知道那来的勇气,我再次走进那间咖啡馆。
都快要忘记了,去那地方的路要怎么走。而需要勇气是因为,我们是在那间咖啡厅,在那个仅属于我们的角落坐位,分开。然后。
几经挣扎,我还去了,晚上,我一个人去了那个地方。
我开始寻找,属于我们的回忆,可是,回忆不再属于我们。它被别的客人,占用了。
犹记得,我们喜欢选择在这方格空间右边的角落坐下,然后,我会靠在你肩膀,听着你述说故事。
你说我缺乏安全感,所以,喜欢依墙而坐。
也许。
如今,我只能站在哪儿,静静看着我们的曾经,慢慢消失在我的脑海。
推开门,离开那里。挥挥手,潇洒道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