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时差

p/s:还未刊登。跟一班朋友去manado(印尼)旅行时,坐在机仓里,想了一个大纲,回来时,再写完。。


夜深人静,我独自坐在机仓内,从内往外望,隔着那几层厚窗口,看见那遥远的地平线,有一道橙黄色的光线。那是阳光。而,我的附近是黑暗的。

我知道,不知不觉,我已经走近了世界的另一端,隔过一大片海洋,离开了家远远的,而,新的地方,越来越靠近。

来到了英国,突然就多出七个小时。我的人生从此也多出了这七个小时,可以弥补过去的错;可以重新来过。

多好,原来不同的时间,可以让一个人,有了全新的机会。不管,是多余了,还是减少了。总之,时间不再顺着顺序走,是可以调整的。

人生从此,变得宽阔,因为,多了选择。

闭上眼睛,休息片刻,机仓内的昏暗灯光,跟那道光线,成了正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