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妇女节---三。八 (二分之一--谈性与初恋)

今天是妇女节,一早翻开报纸,就有一大堆什么“男女平等”,“姐妹们站起来”的文字。不过,这些都不及一个新闻来的出众—梁智强搞外遇。(对不起,其实昨天已经报道,只是出席了整天的讲座会,没有看到报纸。)

我记得,在几年前我曾经写过有关梁智强的电影,他的电影就是那么的从容,真实感动。甚至,身为外来的导演,却可以把马来西亚的故事说得那么体贴入微,仔细。对,我很欣赏这位导演,甚至崇拜,我以为他的私人生活,也必定是表里如一,就像他的电影,真心实意。

可惜,他还是应了成龙那句话-犯了全天下的男人都会犯的错!(他妈的,什么烂借口~!@^%$#..)

刚刚,电台节目有提到这件事情,那位,男DJ说了一句话,我当时多么想把收音机扎碎。他说,梁智强的太太既然早在一年前,已经知道这段婚外情,为什么还要一直“作贱”自己。她太太一直把事情隐瞒,还不是为了整个家庭。痛苦地欺骗自己去相信,老公怎样偷吃都好,只要最终会回家就好。

这是“作贱”!

那请问梁智强跟他的模特儿又是什么?

男人啊!女人的身体在你们脑理到底会变成什么?新鲜的身体,付有初恋感觉的性爱,真的可以让你把全部都忘了。忘了你有个家庭,忘了在法律的身份上,你不是单身,而在名字旁边写着你太太的名字。

我们都知道,有许多人,上一分钟彼此身体还在纠缠不已,热血沸腾,各着在对方的身体漫游,然后一起到达世界最高峰。下个分钟,即使在公众场所,意外遇见也不敢给对方投个寒喧的眼神,经过身边时,也只能低着头望着他那熟悉的腰间,低声细语:“不好意思,位子让一让。”

两个人仿佛不曾相遇,没有人知道他们认识。或许说,他们也未必认识彼此,因为,他们只记得当时的身体和呻吟,激动过后,一切回归人心,各就各位。

曾经,有个好姐妹,问我可否想过“一夜情”,有,这是我第一反应,后面附加多一句“Of course”,对象就好是翻版裴勇俊,要不肥版陈豪,也不错。

我就回答得那么坦然,根本没有考虑因素。

虽然,我的语言和文字早已穿透了对"一夜情"这个想法,可是,我还是有我的原则立场。

望着彼此,我们只是认识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朋友,(不,朋友的资格,还有待探究。。)我不知道你的是谁,根本没有爱的感觉。要如何在你面前宽衣解带,又怎样让你在我的私密世界里,自由进出。

对,如果没有爱的感觉,那种做爱只是自己对身体的一种伤害。

男人们,请不要再用“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这种out到不得了推辞了。

要不然,请你就保持单身吧!

(愿全天下的女人幸福美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