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妇女节---三。八 (二分之二--女人与自虐)


丑闻一但开了个“头”,聪明的人都知道,接下来的就是一大堆啊2,啊3甚至到啊10++的女人(奇怪的是,怎么通常都是N线女星,而不见巨星或影后的??),抢着要认关系。我很佩服她们的记忆力都那么好,把过程记得那么详细,时间,地点,为什么,自始至终details得不得了。随后却不忘扯上一句“我原本是不愿意也不想再提起的这件事。。!”。既然,是这样。。那为什么现在的新闻头条却看见你的报道还有你美美的照片?

原来,她的出发点是不想有更多受害者无辜受骗,决定勇敢站在公众面前。果然,一位很伟大的女人!(哇塞。。一宗成功强封面的新闻。)

早前,台湾有位N线女星(又是N线女星??)上节目,公开自己的初夜新体验。她说第一次是献给了周某某。过后就是不停报道那位女星因为倍受压力而公开痛哭的新闻,(哇塞。。又是一宗成功强封面的新闻。)

好奇的我在想,如果她的第一次,是方文山而不是周某某,我想她连提起都没兴趣吧?

所以,男人有时真的不能得罪女人!请你在进入对方私密地带的前一刻,稍微再动动脑筋,不要一直意味着那句“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就能得过且过。往往你的下半生就这样毁在这个女人手里。梁智强就是现在最好的sample。

女人啊!这种事情怎么能够像晒网,摊开在阳关下,让人看光光呢?

做爱本来就是一种浪漫的事。当时的两个人陶醉于同一个世界,肌肤之亲刺激着彼此的神经,牵动着两个人去到欲仙欲死的境界,那是人生最美好的瞬间。

往后的日子,何必一一挖苦,成了自虐的女人。

面对爱情,我们永远都会少根茎,尤其是女人。因为,女人相信这个世界有童话爱情,她们一直很坚持幸福是自己去争取的,更希望自己是那位男人的number LAST。

即使,你心中的天使已经告诉了你事实,你还是一直坚持那句“不,他是爱我的!”;即使,那晚,他承认了一生最爱的是N年前那位;即使,他也说了最近遇到心仪对象,还很有感觉;即使,他说了整晚的女人,你都不在名单内,你却依然相信他是爱我的。

女人就是那么自虐。

清醒吧!与其苦苦哀求,委曲求全,到了最后才发觉自己自作多情,不如,中途离去,回头望望才晓得,那只不过是一场春梦罢了。

我喜欢一位专栏作者鄢微说的那句话“女人在爱上别人之前,要学习爱上自己”。

首先,我个人觉得经济要独立,曾经接触过“伸手将军”类的朋友,陪她shopping时,在决定要买一件物品之前,单单电话就打了好几通跟她的财政部长confirmed。

次要,有个人主见,要不,也要有个人意见,在姐妹聚会中,她的开场话语不是“我老公说哦。。。”,要不然就是“我老公觉得。。。”,结果,到了散场时才发觉,原来,她今天的出席是为了代他老公发言的。

最最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梦想,然后,随着这个梦想路线一直一直往前走。

姐妹们,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