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谈一场有关电影的爱情…去

百般无聊的下午,跑进了电影院,看了《全城热恋》。(哇塞。。整间戏院只有一对情侣和我三个人)。

一套很无聊的电影。可是,我有被感动。

故事讲述几对男女,穿梭于不同的城市,不同时空的爱情,共同点是在夏天。

说了很无聊的电影,以我的看戏经验,我会立刻离座。(阿凡达就是我最近半途离开的电影。。嘻嘻~!)

也许是拍摄风格吸我吧!镜头都不在于全景,而人物都仅投摄于上半身,所看的都是主角的面部表情,通通喜怒哀乐一贯而览。还有,我喜欢那种分开各着演示的方式,你演你的,我演我的,虽然,未能站在同一个地点,但我在跟你演戏,没错。

这一切,只能透过心里的对话来表达我的感觉,我要的。

吴彦祖和徐若萱是这样,张学友和刘若英也是这样。两对男女,分别在不同的地点,用着一个东西联系着对方。并不是,电话还是信息,而是爱情。

因为,爱情,所以他们都坚信会再相遇,不管要等到多久,甚至,我们不曾碰过面。

因为,爱情,他们在对方身上找到了一样point那叫倾心。

这是,我看到《全》的内容。

(p/s: 对不起,我原本只想借《全》这套电影,开个头。我想表达的是一种情绪,可是,文字咔在半路,接不下去,因为心理那个想法很乱,也许,暂时我不想再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