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让爱情放个假

p/s:在整理电邮时,发现了在几个月前的信息.觉得有点意思,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是我跟一位网友的对话..


M F July 1 at 10:02am
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我開不到你發給我的信息﹗
我是說XXXXX..,你 Facebook里的朋友﹗
你有問過她﹐是不是最近感情出了問題那個~
知道那個了嗎﹖
我和她一起﹐大家都很開心的﹗
我知道她還愛我﹐她原本就很愛很愛我﹗
我們在6月份吵了一場大架﹐突然她說她想一個人了~
我只是希望你能幫我開導她﹗我很愛她~
我知道我錯了﹗我要珍惜她~
請你幫幫我﹐可以嗎﹖拜託你~


Golden Wong July 1 at 6:44pm
嗯!原来是她。。首先,我得跟你坦白,我们只是 “网友”。。并非生活里可以见面的。。可是,我最近也有发现她留在留言版的话。。蛮伤感的。。所以,就猜说,她也许在感情方面有了转折。。
嗯。。。
你干脆找她谈好吗?可是,不是现在。。
也许,在多一点时间吧。。。好让大家,把心情都平衡了。。再谈。。也许,不迟。。。
嘻嘻。。
算我八吧?
我是很愿意,再聆听有关你们的 “爱情..如果,你愿意。。
告诉我点一点。。


M F July 1 at 11:08pm
我们是在今年一月份开始的!开始的时候,我还有点保留~因为,以前的情史不是很愉快!都被对方伤害~但过了一段时间后,我就开始释放自己的爱了!
因为,她很可爱的!她哦~很喜欢粘着我的,不管我在做什么!她都是很小孩般紧紧地抱着我~她抱我的时候,我还能感觉到她的爱,很温暖~我很喜欢!
但她的个性就有点像男孩,走起路来大字形的!还有点自私跟固执啰~还有一份坏习惯啦!开始时,我就有叫她改的~但她好像听了就算!我就不耐烦了~每次她来找我,我都会讲她的个性的东西!

将维持半年了,她现在就开始忍不住了!在六月头时,她就约了她同事去唱歌!从她下班(七点)到晚上1~2点都找不到她人,信息和电话都不回!第二天,我就大骂她啰~
一个星期后,她说她要加班!那我就等她电话啰~到了十一点了,她都还没有联络我,我就紧张啦~我就狂call她和信息她啰!十二点,她就回我信息了,她说她现在和老板一起,电话也没什么电了,到家后再找我!到了两点多都没有找我,我又狂找他啦!她三点多才打电话给我~她说我将紧张她很多余哦!

第二天,我们就一起去逛时代广场,但我整天都没有睬她直到送她回家!就从那天起,她就不怎样睬我了!她说她不想谈恋爱了~直到六月尾,我怎样追都不睬我!这星期一就和我说分手啦~但我没有答应,我回她说你可能因为,有了新朋友,被他们的影响才会将!我们先一个月不联络,先冷静下~然后,再追她!

事情大概是将了!我知道是我做错了~我因该包容她的个性!我大错特错了~但她将晚还在外面,我担心她,这点我觉得自己没有错~
我找你帮忙的,是希望你能以她朋友的身份,和她聊聊,开导她!
她和我很像,什么事都转牛角尖,需要朋友的开导!
有朋友的开导,或许她会接受回我~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她就常和我说,和我在一起是对的!
但现在她说有很多很多甜的回忆,全被苦的回忆蒙盖了~
你可以帮帮我,能多点和她聊吗?谢谢~



Golden Wong July 2 at 12:12am
嗯。。首先,我谢谢你愿意跟我聊这些。
我会试着联络她,但可能不是目前。因为,我并不是她“真正”朋友。可是,我却很喜欢跟你分享一些,我之前听过的故事,(因为,我有写作习惯,所以,会有许多朋友,会把他的爱情告诉我,希望,我可以替他写一个有关他们的故事,好让收藏。)。

我一直很强调的是,我喜欢你,是已经包括我们相遇的那一刻的所有,或许,就是一些你认为的 “坏习惯”,可是,我原本就是这样,为什么,跟你恋爱了,就非得去改不可。

--别试着想办法去要对方,变成你要的那一个人---

听过一个蛮感人的故事:

女朋友最近很不开心,那位在女方心中认为漠不关心的男朋友,带她去甜品,他坐在身旁,静静看着女方,一口一口吃着,他没说话,只是安静坐着。

女:为什么,都不出声?(带点生气)
男:不。。看着你吃着,你喜欢吃的甜品,就很幸福了。。
女:那你知道不知道,我最近很不开心。。
男:当然,懂。。
女:那为什么,你就不关心我多一点。
男:傻瓜!你刚才吃的红豆沙,是我刚刚向别座的客人,先要的,这是最后一碗了,我告诉他,我女朋友超爱红豆沙,可以不可以,让给我。
女:是吗?
男:当然,我知道,我能做的就是先把你喜欢吃的食物,给留住。

-----------完毕-----------

哈哈,原共勉之。

故事,想表达的是,我们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时,常常会忽略一件事,到底,我是想跟他在一起,还是,想“点数”对方的不是,所谓的不是,也许是,迟到,脾气臭,抽烟,没立刻给我们报道她在那里,做些什么。。

对不起,希望你别介意,我所说的。

趁着这段时间,好好让自己想清楚,你到底想怎样,也让对方。。平静一段时间。

如果,有缘,你们一定会走在一起。。真的,相信我,我看得太多了。。

晚安!

希望,你可以开心一些。



M F July 2 at 12:53am
我很谢谢你,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收藏!
我大概知道你说什么了~
过去的我真的是做错了,我会记得这次的教训!
也因为这次的吵架,让我知道我真的爱她~
我清楚地知道,我是想和她在一起!

我最近的心情有点起起伏伏的!
有时,她会在我脑海里出现~有时,会听到她的声音~
虽然,我们在平静着,但我就没有停止想念她~
我很想打电话给她呢~

你能做我的爱情导师吗?
其他事情,我绝对应付得来~
但爱情就没什么经验!


Golden Wong July 2 at 2:15pm

嗯!很谢谢你的邀我做你的爱情导师,我自认没什么资格,可是,我还是很愿意再聍听你的心事。

“。。。我最近的心情有点起起伏伏的!
有时,她会在我脑海里出现~有时,会听到她的声音~
虽然,我们在平静着,但我就没有停止想念她~
我很想打电话给她呢?。。。”

当然。。当然。。你们刚刚分开,这是很正常的心理反应,有个朋友告诉我说,习惯了,有假期就跟对方出街,后来,两人分开了,可是,她还是一样在家理,准备好一切,等他来接他。恍然大悟,过来,她才醒觉。。今天对方不可能出现。

无可否认,你现在是“失恋”中,所以,日子真的很难熬,可是,会过去的,真的。
走过来后,你会很庆幸自己曾经“爱过”一场。

告诉你一件很现实的事,爱情是属于两个人,所以,如果单方面的思想,是很难维持这段感情,更别说是想要跟对方符合。

你可以试着联络对方,或者问个明白,如果对方也是有心,当然,我先祝福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可是,如果,对方要求自由,那你就让她自由吧!一再勉强回来的爱情,不会过多久,同样的事情会再发生。

有样事情,我可以很确定--她现在还是爱着你,真的。
但是,还爱着,并不表示,我是还想我们,走在一起。

找个机会,问问她的意思,仔细聍听她的心声。

可千万,别勉强哦。!

加油!

祝福你!


M F July 2 at 2:30pm
你當然有資格當我的導師﹗
愛情這方面﹐你看得﹐經歷的都比我豐富~
哪﹐我想請問你﹖
你為什麼將肯定她還愛著我呢﹖
能告訴我嗎﹖
如果,她真的要求自由,那我會等她的﹗
等她﹐再一次等待你愛的是我~
至少我現在是將覺得~
我有點傻﹐愛了一個人就再也愛不了另一個﹗
就算不能在一起﹐我還是會不知不覺的傻傻愛著~
以前也是將~要過了幾年後﹐我心才甘願愛其他人﹗
所以﹐我沒有很多次的戀愛經驗﹗
說著說著﹐我也覺得自己很傻﹐很白痴﹗
上一次的戀愛好像是在6~7年前﹗


Golden Wong July 2 at 5:43pm
嗯!
我为什么那么肯定?她还爱着你?不是因为,我认识她,不是因为我们都是女生,而是,我知道,每个人都有感情,每个人都会痛,会有情绪,对发生的事都附着感觉。。毕竟“人心肉做”。。

所以,我想信她绝对不是那种这里跟你提分手,那边找就拍拍屁股,偷笑离开的女生。

我有一直注意她的留言,看得出。。她,现在也在难过,伤心。。甚至比你更严重。。只是,我倒觉得她真的很需要空间。

可以告诉我,你们分开以后,有试着联络对方吗?

你有试过,要求对方再爱一次?

最重要,你们之间有曾经试过,慢慢聍听对方的心事吗?

你知道她现在真正的想法或感受?

你有告诉她你心理真正的想法或感受?

我想以上的问题,你都有了真正的答案,也许你可以更加释怀。。

加油!祝福你。。

有些人可以同时跟好多人恋爱,他们倒是没所谓,他们要的也许只是爱情,只要有人疼疼自己,就好。

有些人则是渴望找到了真爱,才可以完全释怀自己去跟那个在一起。

你很幸运,你是后者,因为,你要求的是。属于自己的100%爱情,并不只是一场游戏。。。

嘻嘻~!!



M F July 2 at 6:07pm
我有問過她﹐能再愛一次嗎﹖
聍听对方的心事就沒有﹗


Golden Wong July 2 at 6:46pm
嗯? 那她怎样回答?


M F July 2 at 6:48pm
我在跟她MSN﹐她說她全騙我~
她說要玩玩~


Golden Wong July 2 at 6:55pm
介意让我知道你们的年纪吗?请别介意,我不是在轻视年龄,我只是想知道。。。谢谢。。!



M F July 2 at 7:08pm
我們都同年﹗都是22歲~
我一月份﹐她就12月份﹗
我的心﹐現在很痛~
她完全變了另一個人﹐我很愛很愛她~
但她且將對我﹐我心痛死了﹗
她說她要去玩男人﹗我叫她玩我﹐她說不要﹗
為什麼﹐什麼機會都不給我﹖
你說和我一起很快樂﹐但為什麼又要離開我~
為什麼﹖我的真愛感動不到她嗎﹖
真的將不直一提嗎﹖
我想放鬆下來﹐能馬上就做到的就是去死﹗
謝謝你一路來的幫忙~謝謝﹗




Golden Wong July 2 at 8:00pm
嗯!
-----------不要隔着银幕谈感情-------------------

因为,那没有声音,没有表情,
有的,只是冷冰冰的电脑画面以及文字。。

真实,面对对方。。。吧!

加油!

祝福你。



Golden Wong July 4 at 1:48pm
嗨!
你这两天过得好吗?

保重了。
加油~!


M F July 6 at 10:03am
不是很好~
7月3日﹐她的好朋友幫我﹐叫她給個機會我﹗
但她說要先答應她的條件﹐才能給我機會~
條件是現在她要玩男人﹐我不能干涉她﹗
我答應了~當中都是她好朋友在專話﹗

當晚﹐她突然就信息我﹐叫我晚上能載她回家嗎﹖
因為﹐她要下夜店﹗
她一上我車就抱著我的手臂了~然後就開始說話﹗
說她老闆有多好笑﹐說她老闆開了什麼酒~
有什麼帥哥﹐找不到凱子﹐還說自己有吃藥﹐還學別人抽煙~
還說要把抽煙當作生活的工具﹗
她一直和我說﹐重複又重複~
我沒有回答她﹐我只是在聽~聽的我心很疼﹐好想死﹗
突然﹐她又說她不想回家﹐要到我家~

當要到我家時﹐她就不停得問我﹗
為什麼你沒有反應的﹐我將玩哦~
你一定有事的﹐有事就說啊﹗
要講要問就承現在了﹐不然明天我睡醒就什麼都不講了~
我就開始問她﹐你要我說什麼﹖
我都不干涉你了﹐你為什麼還要一直在我面前講~
你是要趕我走嗎﹖
她就說﹐沒有啊~
我就問回她﹐你要我怎樣﹖
她說﹐我不相信真愛﹐我不想談戀愛~
我就回她﹐什麼原因讓你不想談戀愛﹖我不疼你嗎﹖還是我不在乎你﹖我是去玩女人嗎﹖我每次都騙你嗎﹖我疼你還疼過我自己﹗我在乎你多過在乎我自己~我也只愛你一個﹐從沒有和別的女生有什麼親密的接觸﹗我答應你的事情﹐不管大事還是小事我都有做給你﹐沒騙過你什麼﹗你是覺得我們每次在一起﹐我就說你的壞習慣﹗你討厭﹐我現在就包容你的全部~為什麼一定要將呢﹖有將大件事嗎﹖
她突然就靜了下來~
我再說﹐你好朋友的男友去玩女人將大件事﹐現在他們都還在一起﹐還比以前還要好﹐現在那男的都乖了~他們都沒有說要鬧分手﹗
我們有需要嗎﹖
她突然就親我了~
到家了~抱著她進屋裡﹗照料她~
第二天早上﹐她還很親密的睡在我懷裡~親我~就像以前將﹗
之後她說她今天一定要上班﹐我留不住她﹗
就送她回家﹐讓她換衣洗澡﹐然後就再送她去公司﹗
途中她沒有什麼說話﹐也沒有抱我~
感覺又冷回了~
到了公司後﹐她以前會在下車前親一親我的﹐但當天沒有﹐一到就下車﹗之後就沒有任何信息和電話給我~
我信息她﹐如果是問題的話﹐她有時會回一下﹗

到了今天﹐我看了她的部落格﹗
裡面有了一篇新的文章﹗
題目是<想念一个不懂是不是想念自己的人>
內容是
为什么??
我会想念一个
不想念自己的人
他到底会不会想我呢?
他到底在做什么?
他到底有没有讨厌我?
他到底还喜欢我吗?
他到底是不是玩我?
~这些问题~
从开始就以经
很想问很想问
他到底在不在乎我?
为什么??
我那么笨!
那么蠢!
那么无聊。。
明明就有个。。
可以关心我。。
为我做任何事的人
付出所有的人
为什么我却那么笨
到底为什么?
是我不甘心吗?
还是真的
在乎他?
到底为什么。。
真的好想让他知道。。
我在乎他。。

我看了很心疼﹐好想死哦﹗
這是真的嗎﹖還是只是寫給我看的﹐要我走開﹖



Golden Wong July 7 at 6:16pm
嗯!
“剪不断,理还乱”。。

再分享一个朋友的故事好吗?这跟你刚才讲的有点相近,如果没记错,好像是去年年尾的事。

有一天,女生突然接到男生的信息,“我们是不是不该走在一起。。”,“你是最好的,我不想一直让你失望。。”等等。。的内容。最后,那句是 -- 我们分手吧!

女生坐在地铁里,看着这封信息,整个人呆住了,一时做不出回应。因为,她正在去着昨晚他们一起约好的地方,一起用午餐。

可是,换来的不是 “对不起,我今天有点迟,你等等我。。!
而是,“我们分手吧!”

(你能想像她当时的难过的心情吗?)

过后,女生问男生可以载她回家吗!男生答应了。。

男生见到了女生,就舍不得分开了,因为,女生的眼泪,让他很心痛。。也很心疼。。

他们再次走在一起。

他们很努力,一直很努力想把彼此的感情维持的很好。可是,还得面对一个事实。男生的心。。已经走了,男人那时不想要爱情。

分开,他们再一次分开。。了

没有联络,没有通电。没有见面。。。就这样过了整半年。。

女生告诉我,当初是很恨他的,恨他的无情。。绝情。。她认为,分开了也可以关心对方啊。。

到了现在,她反而很感激当初他这么做。。不然,她现在也许省更糟糕。。

因为,一直纠缠不清,对谁都不好。。。

让她自由吧。。。至于,你也好好想想。。你到底怎样了。。

日子当然会很痛苦。。失恋和思念也不会好受。。可是,还是要面对生活。。

坦然,面对生活吧!。。

希望,你可以尽情痛苦一场。。过后,你就有了。。全新的生活。。

加油了。。



Golden Wong July 7 at 6:21pm
也许,对方也未必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她也许很乱。。我是还爱着你,可是,又不想去爱。。

她是矛盾吧!想自由。。又舍不得放开你。。

我希望,或许让彼此对。。“空”着一段时间吧。。

祝福你们。。


M F July 8 at 2:56am
謝謝你的祝福~
我儘量學會面對﹗
我也不懂要做什麼了~
開始很亂﹐愛她很想和她一起﹗
但現在又這樣﹗哈哈~
很矛盾哦~


Golden Wong July 8 at 9:08pm
哈哈。。
失恋刚开始的阶段确实会很乱。不懂要怎样。。

就像走在十字路口,该右转还是左转?还是,干脆调转头就好。

向前走吧!就什么都别管,一直向前走,不管你的思想还逗留在。。那个十字路口。。。

一直走下去,过你的生活,上你的班,上你的课,吃你的饭。。

时间会过去,尽管,心痛还在;
时间可以证明一些东西,尽管,我还爱着她。

在此,祝你有个难忘的 “失恋”期。。

加油了。


M F July 10 at 9:40am
真的是很痛苦﹗
也真的是很難過~
她好像是喜歡上另一個男生了﹗
但那男生又不喜歡她﹗
現在她在煩著怎樣忘記他﹗
這是我看她部落格﹐大約猜的~
將我還能追回她嗎﹖
有什麼辦法嗎﹖


Golden Wong July 10 at 3:35pm
嗯。。

让你们的爱情放个假!不。。。让你的内心放个假。。
(不要猜疑她说写的。。猜测只是让自己更烦透,因为,那里面存在着。。真 或 假。。)。。

朋友,放个爱情的假吧!时间不需要限制。。

做自己喜欢做的。。除了,不会伤害自己或别人,做什么都可以。

加油!

祝福你。


M F July 10 at 4:24pm
或許放個假真的會好點吧~
我會加油﹗謝謝你~

2 comments:

  1. 我 想 我 明 白 他 的 感 受 。 。 。 哈 哈 。 。
    我 以 前 就 是 在 哪 女 的 位 置 。 。

    我 想 現 在 最 好 的 是 他 們 倆 做 回 普 通 朋 友 。 。 因 為 那 女 的 現 在 心 一 點 都 不 在 哪 男 孩 的 身 上 。 。

    時 間 吧 。 。 我 和 我 的 另 一 半 就 是 這 樣 走 過 來 的 。 。

    到 現 在 我 還 是 很 謝 謝 他 當 時 的 包 容 和 關 懷 ﹐ 如 果 沒 有 他 我 想 也 沒 有 現 在 的 我 。 。 。

    我 18 歲 到 26歲 都 是 活 在 "或 者" 里 。 。 。
    就 好 像 那 女 的 文 章 里 。 。

    希 望 她 會 比 我 找 到 她 嚮 往 的 另 一 半 。

    ReplyDelete
  2. 一个你不在意的人,无论你做什么他都不会留意!
    一个你不留意的人,无论你做什么她都不会在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