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左边.右边

p/s: 其实是今年年初的旧搞。昨天,整理一些稿件时,再次重读。发现心情跟当时决定要写下的时候。是否一样还是异样?已经没有爱感觉的两个人,即使隐瞒了全世界,也难以骗得过自己,因为,拥抱可以证明一切,肌肤触摸再也撩不起一丝感动。

每次,你送我回家,你陪着我在月台等候火车时,不难发觉,每个正等待的乘客,总会习惯把眼睛望向右边,那是火车驱近的方向。

而我们,则会朝向左边。

左边,第一线轨道,左边,二号月台,左边,后面的高楼。

你说,最讨厌看到火车慢慢向地我们凑近,因为,那是在告诉我们分离时间即将来临。
我们,就是那么的依依不舍,那么难舍难分。

但,不知道何时开始,渐渐发觉你的眼睛也开始眺望右边,跟别的乘客一样。

你右手牵着我,心情却飘泊在左边,我感觉到。

终于,你鼓起勇气告诉我说,你正迷路在三岔路口。

左边是天涯,右边则是海角。

那好吧!你就牵着我走向中间那条路—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